我院教师在2022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35

近日,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工学部顾春丽老师课程《排架结构简图绘制》获得二等奖,医学部张洁老师课程《医学模式的演变》获得三等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参赛备赛工作。根据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学院认真组织教师参与微课教学比赛活动,经学院初赛遴选,共推荐6件作品参加省赛。

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充分发挥微课等优质教学资源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等教育改革、满足师生最为急需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服务需求中的作用,全面提升我院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