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实践教学总结和下学期实践教学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392

各学部、系: 

为加强实践环节的安全教育和过程管理,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做好2022-2023第一学期末及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相关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实践教学、实习环节的总结工作。对本学期实践教学进行书面总结,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基本情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针对问题的改进措施及落实情况,总结要有理有据,措施要具体可执行;实习环节的总结需填写《教学实习情况汇总表》(附件1)。

二、下学期实践教学、实习环节的准备工作。完成下学期实践教学和实习环节工作计划,并填写《实践教学计划汇总表》(附2)(严格与教学任务保持一致)、《各实践环节实施计划书》(附件34)。

三、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以上材料纸质版各学部汇总签字、盖章后于202116日前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启东校区综合楼313),电子稿发至xlsjk@ntu.edu.cn

 

联系人:丁衬衬,联系电话:83920028

 

附件1:教学实习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2:实践教学计划汇总表.xls

附件3:分散实践教学环节实施计划.doc

附件4: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实施计划.doc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2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