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秋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结业暨第十一届科技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42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启东校区举办2022年秋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结业暨第十一届科技节闭幕式。

本次活动以视频方式,回顾展示了自10月下旬以来,历时一个月的创新创业训练营与科技节活动历程,“数字经济的浪潮:数据发展和个人隐私的冲突与平衡”“星儿的世界”“智慧养殖,慧生万物”“JIA乐服服装店,时尚与生活的融合”“让剧本走进生活”5个项目的学生负责人进行了创新创业路演展示,荣获创新创业训练营优秀学员和科技节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学生受到表彰。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参加活动,他勉励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所学专业积极开展课外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努力实现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协调发展,努力培养和造就自身成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或高技能人才。

学院在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下,联合南通市创客联合会,采用SYB培训课程,以学期为单位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营。本学期面向大三年级学生,合计150人、分3个班次进行培训。同期举办的院第十一届科技节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先后举办科技嘉年华、讲座、展览、竞赛、创意活动等27场次,累计参与学生6800余人次。

院团委、各学部分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大学生科协、创新创业训练营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