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为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54

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应邀为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吉明明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和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吉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要清楚报告的主要内容是什么,掌握框架和基本要义;二是要全面系统学。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三是要联系实际学。要立足岗位,学为所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报告会,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拓展学习形式,深入领会精神;二是用好新媒体平台,扩大宣传效应;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引领示范。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学院副院长曹阳、潘志勇、康卫东,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学院财务总监陈娟,学院和启东校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

(崔岩岩/文  丁梦颖 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