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课堂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53

12月1日上午,我学院组织启东校区教学管理人员和辅导员,集中开展课堂教学检查。

本次检查包含理论课程和实验实训课程两部分。检查侧重任课教师在课堂上的授课状态和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表现。检查人员听取了任课教师对学生学习情况的反映,检查了教学日志、上课考勤表和学生课堂笔记、实验报告等,并征求任课教师对日常教学、学生管理和期末工作的意见建议。

学院副院长潘志勇出席活动,希望全院教学管理人员和辅导员经常深入课堂,倾听老师和学生意见,更好服务教学;着眼期末复习迎考,更好地发挥教与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教学质量。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以班级为单位,逐门课、逐个人分析学生学习状况,落实期末复习迎考举措;二是根据各科教师反映和平时掌握情况,重点做好学生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注重形成家校共育合力。

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又讯 11月30日上午,学院组织启东校区全体辅导员和后勤宿管人员,集中开展学生宿舍检查。

本次检查围绕学生期末复习迎考和宿舍安全、内务等进行。检查人员叮嘱学生积极备战考研、大学英语国家四六级考试和各课程期末考试,注重冬季宿舍安全和环境卫生,并现场对存在问题进行纠正和指导。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对做好期末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经常深入宿舍,走进学生,关心学生,让学生感到贴心、暖心;二是迅速兴起期末复习迎考的浓郁氛围,营造宿舍良好学习环境;三是结合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四是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和启东校区管委会服务保障办公室、安全督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