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次团代会、第九次学代会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31

11月29日至12月1日,我院召开第五次团代会、第九次学代会。校团委宣传部长杨岚岚、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吴希凡和我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出席大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充分肯定学院团委近年来、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向全院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把准航向,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在创建优良院风、学风中健康成长;三是精神富有,全面发展,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四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平实之心奉献社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他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履职尽责,帮助和监督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二是希望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希望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吴希凡对杏林学院学代会的召开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政治坚定,做有理想的青年;二是踔厉奋发,做敢担当的青年;三是笃行不怠,做肯奋斗的青年。

学院第五次团代会听取和讨论了学院团委顾春风同志受第四届团委会委托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在创建优良院风、学风中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第九次学代会听取和讨论了理学与经管学部行政201班顾康同学受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委托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努力培养和造就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理学与经管学部行政201班于丹婷同学所作的《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立案提案的处理落实情况和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整体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共青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和《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院团委第五届委员会、院学生会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委员会。工学部计算机201班秦紫文同学宣读《倡议书》。

来自学院4个学部的101名师生参加团代会、129名学生代表参加学代会。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