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20

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启东校区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做好学期结束前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引导学生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期末复习迎考上来,以班级为单位逐门课、逐个人落实复习迎考举措与帮扶措施,强化考风考纪教育;二是深入学生,从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就业等方面全面关心学生,通过考研慰问、精准资助、离校车辆服务等使学生感到暖心;三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突出加强政治、网络、健康与消防安全;四是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作用,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和校园平安和谐。

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通报了辅导员值班、谈心谈话、晚点名、新生心理普测和学生社团、学代会提案等情况,就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与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学院各学部辅导员参加会议,并就做好未返校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等进行情况交流。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