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双团双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732

11月25日中午,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双团双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贲智勤希望全院广大同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个人成长成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全面”和中央关于“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进学习活动由前期普及学习向后续专题学习的转化,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一次终身难忘的教育活动,最广泛地把全院广大同学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宣讲,并就组建辅导员和优秀学生宣讲团、结合寒假社会实践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实践、筹备开展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等做工作部署。院团委书记顾春风宣读表彰决定,对在前期普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中荣获优秀“微团课”的学生班团支部进行表彰。

学院团委、工学部辅导员张茜,院团委、理学与经管学部辅导员高青松,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理学与经管学部行政201班班长顾康,人文学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广电201班团支书张思宇,分别围绕“伟大成就”“科学理论”“战略部署”“自我革命”4个专题,作《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宣讲。

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辅导员季素琳就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项目征集做培训辅导。人文学部广电202班学生周玥玥、“一种利用太阳能制水的小型滴灌系统”项目负责人张攀,分别代表暑期返乡社会实践小分队优秀团队和创新创业实践优秀团队做经验交流。

院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院学生会、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及科技实践部部长、副部长,各学生班级团支书、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近400人,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