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来校开展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整改复评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42

11月23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来校,对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整改复评情况进行现场考察。

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黄天灵从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专业基础条件及利用、培养过程、教学效果、专业特色及今后专业建设的发展思路等方面向专家组做详细汇报。

专家组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对南京师范大学等院校进行本科专业评估现场考察的函》(苏教评院函〔2022〕31号)的要求及工作分工,召开我院教学院长、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人事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座谈会,并抽查了近2年该专业的教学文件、试卷、毕业设计、教学软件及校企合作育人等材料。

专家组组长、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唐柏鉴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整改复评情况进行意见反馈,肯定了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整改成效,一致同意该专业通过整改复评,同时对我院未来发展提出中肯建议。

我院副院长康卫东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对学院专业建设的诊断把脉,表示将认真梳理专家组反馈意见,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办出专业特色,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考察期间,我院院长朱晓阳、艺术学院院长张卫、我院副院长曹阳、康卫东、李小飞,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项敏/文  陈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