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人民医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439

11月14日下午,启东市人民医院院长樊健、副院长唐红萍、施海彬、蔡春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进一步推进院校合作等事宜。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出席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曹阳主持会议。

朱晓阳代表学院对樊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临床教学现状。他指出,长期以来,启东市人民医院对我院的临床教学工作给予了关心与支持,今后,院校双方要加快院校深度融合,齐心协力共同实现优势互享、合作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樊健表示,作为南通大学的附属医院,有责任、有义务做好临床教学、带教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医院将全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积极打造合作办学发展示范新标杆,为培养出更高素质的医学人才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就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临床教学、科研项目合作、实习生选派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

启东市人民医院行政办公室、医务科、科教科负责人,我院办公室、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顾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