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海门区人民医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429

11月11日,我院赴海门区人民医院调研交流,深化双方在实习生临床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对海门区人民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情况。副院长曹阳介绍了我院医学专业相关情况,就医学专业“3+1+1”培养模式进行详细解读。

海门区人民医院院长姜新峰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医院文化、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介绍。科教科科长虞雁鸿介绍医院教学管理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医院建设、临床教学、师资建设、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医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学生宿舍等。

海门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我院医学部、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吉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