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班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65

11月8日中午,我院在启东校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学生班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从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成果和“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方面,为全院各学生班级团支部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原文、悟原理,以班级、宿舍为单位普及开展学理论、学党章活动;二是对标“挑战杯”深化专题学习研究,促进学习活动出成果、出人才;三是结合学风建设月、主题团日活动和寒假社会实践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学院团委科技实践部张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各学生班级团支部做创新创业作品立项与征集工作培训。

按照本次培训会要求,学院各学生班级团支部将以学院提供的PPT模板为范本,于11月中旬采取班团支委上团课形式,集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组织开展知识竞答、“微团课”征集评选和征文、演讲、创新创业与寒假社会实践立项与征集评选等活动,推进在全院学生中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各学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各学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