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乒乓球新生赛”

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236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发扬国球精神,传承乒乓文化,11月4日至5日,由乒乓球社主办的“2022乒乓球新生赛”在启东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

来自学院各学部的乒乓球爱好者齐聚现场。本次比赛在“哔哩哔哩”官网上进行了全程直播,同时邀请了“南通市爱乒俱乐部”李加易教练担任乒乓球社技术指导,并对本次比赛进行解说、点评。

比赛为期两天,采取直接淘汰赛制,有男单、女单两个组别,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乒乓球社社长刘翔及社团骨干担任裁判。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攻、反手挡,场上的运动员个个专注投入,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集成223杨翔云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产设222周宇、城管222邱子凡分获男子单打亚军、季军。英语221宋佳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国贸221王玉兰、国贸221张钰分获女子单打亚军、季军。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杏林学子新校园、新生活、新风貌的风采。

(张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