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开展“杏林达人讲坛”系列活动之手绘帆布包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472

112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举办以“踔厉奋发共赴崭新征程勇毅前行同绘杏林故事”为主题的手绘帆布包分享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曹阳主持。

活动伊始,主讲人黄芸老师详细讲解三原色调色原理、手绘所需工具及注意事项等。手绘实操环节中,教职工们互相分享绘制心得、彼此肯定绘制成果,欢声笑语中用心描绘出“杏林”缤纷故事。

曹阳指出,工会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教职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通过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与精神力量,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讲好新征程上“杏林故事”,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工匠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此次活动是“杏林达人讲坛”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奋进二十大、服务教职工”系列活动及多项举措之一,有利于进一步团结广大教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昂扬精神状态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