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854

11月2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围绕二十大会议主题、重要意义、几个关键词等方面,朱晓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朱晓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确保从党委到各支部,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二是以党支部、以学部(学系)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会。三是注重融会贯通,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学用结合。

会上,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作题为《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启东校区新征程》的发言。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作题为《聚焦三大成果,组织全院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发言。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曹阳、潘志勇分别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凡中坚守初心 在执着中奋楫笃行》的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作题为《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 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的发言。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