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举办第4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435

1018日至26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举办第4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周逸萍,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时金芳、王文俊、朱石生分别为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周逸萍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详细讲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进一步引导学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

时金芳围绕“端正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将此次课程与前期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相衔接,通过与学员积极互动,使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王文俊从“信仰和追求”这一主题出发,以“和青年朋友谈心”的方式,鼓励学员坚定信仰、勇于追求,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朱石生以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员权利与义务为主题,深入浅出讲解党员权利与义务、党的原则与纪律,加深了学员对党的基础理论的理解。

通过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分党校组织的集中学习培训及理论考核,使学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

(徐佳怡 栾虹洁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