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766

10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我院对党的二十大给予热切关注,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师生代表于启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收看二十大闭幕会。

大会的胜利闭幕令师生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云感言:“党的二十大决定了基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修改党章,在时代发展和理论创新的背景下推动党章与时俱进,更好开展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工作者,最基本的就是认真学习党章、忠实贯彻党章,今后我们要结合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所能、新时代青年工作所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所需,推动党章落地落细,形成自觉学习党章、争先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

行政201班顾康表示:“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及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学院将会继续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交流活动,激励广大师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

又讯  20221023日中午,新当选的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学院采取适当集中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听收看直播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