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557

各学部、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现课堂教学书写艺术性和板书设计美感,加强教育教学效果,学院决定组织开展教师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要求及限额

我院从事教学工作,教学态度认真负责,教学效果优良,师德师风和学术诚信良好,无教学事故的专任教师均可报名;各学部推荐人数不得低于教师总人数的15%: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0人,理学与经管学部6人,工学部8人,医学部2人;辅导员也可报名参赛,人数不计入各学部推荐名额。

二、比赛流程

比赛拟定于11月中上旬举行。参赛教师比赛时可带教具、教案等材料于15分钟内在黑板(大约长2m*1m)上完成板书设计作品;所有作品由工作人员现场拍摄后,召集专家进行评分。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院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四、其他

请各学部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并于2022113日前将报名表交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保障科(启东校区综合楼309室)

电子版发邮箱:xljyk@ntu.edu.cn

   联系人:陈晨  联系电话:83920017

附件1 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评分标准.docx

附件2 报名表.xlsx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