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学旁听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359

108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在启东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两个主题进行学习交流。校长、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施皓参加巡学旁听。

施卫东对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习会内容定位准,突出了政治性;组织准备足,学习过程严谨;研讨交流深,质量效率高。结合本次学习的主题和喜迎二十大的契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教育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二是着力落实两个安全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安稳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细化落实维稳工作方案和措施,严格执行干部值班和零报告制度等,全方位加强日常管理和阵地管理,全面铸牢安全防范的思维底线,将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做到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转型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内容。围绕怎么学,学什么,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学习目标和要求;二要理论联系实践,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三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努力增强为民服务本领。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学院副院长曹阳分别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扎实做好校区保障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