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684

各学部: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实施细则》有关精神,为做好我院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就填报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在校就读且持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学生。

二、补助标准

残疾学生免学费省财政补助标准,本专科生每生每年最高补助8000元,研究生每生每年最高补助12000元。学费超出以上标准的部分,由学校从事业收入中提取的奖助学金经费中支出。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部要逐班筛查,认真核验学生残疾证原件,统计符合条件的残疾学生信息。

2、各学部于1028日前完成《2022-2023学年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的填报工作,纸质表学部盖章后汇总至学生事务科(综合楼319),并将电子表发送至学生事务科。

3、事关残疾学生切实利益,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将工作做细做好。工作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3920036

 

 附件:2022-2023学年在校就读残疾学生情况调查表.xls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