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18

9月26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率队赴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合作交流会。镇江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毅,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中兴参加调研活动。

杨毅代表镇江市卫健委对朱晓阳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融合力度,推进双方在科学研究、临床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医教协同、科教并举”的教学型医院,实现医校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为镇江市卫生健康、医学教育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李中兴介绍了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人才培养和“十四五”发展的目标任务,并希望能够依托我院的学科人才优势,在临床教学、科学研究、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获得支持。

朱晓阳从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教学管理、育人成效等方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他对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近年来的改革表示钦佩,希望由点到面促成校院之间的全面深度合作,构建全方位、多领域、有深度的紧密合作关系,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原我院院长、教授倪衡建就双方合作的意义、附属医院评审标准和合作模式路径提出合理化建议。

随后,双方就协同发展,力争创建为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朱晓阳一行还实地参观该院门诊、康复治疗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儿童康复治疗大厅等。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吉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