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87

9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组织收看江苏省高校2022年心理普测工作线上培训会,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分析研判,部署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主题教育,营造浓郁校园氛围,促进增强全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二是坚持深入学生,以班级、宿舍为单位逐个分析、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因材施教做好重点学生工作;三是结合课程教学,按照科学化、专业化要求做好学生心理普测工作。

学院2022级各新生辅导员围绕做好新生入学与心理健康工作做情况交流。各学部联系心理工作辅导员结合前期心理调查和心理健康状况摸排掌握情况,开展个案交流与工作研讨。

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工作布置。

又讯  9月22日上午,学院在启东校区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传达省教育厅相关会议和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要求统筹做好迎新工作与学期重点工作,按照“学”字为先、“稳”字当头、“快”字为要的要求,大力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与平稳有序开展。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