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422

9月22日晚,我院组织各学部在线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围绕学院发展概况、开学工作安排、大学总体规划和提醒注意事项等进行交流。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为学生家长解读了学校学生工作的理念思路,他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帮助学生明确人生发展目标,坚持以德为先、以学为主、安全第一、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副院长潘志勇为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并解读学院教学管理相关要求,他希望各位家长从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习惯等方面,配合学校形成育人合力。

副院长康卫东为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概况,他强调大学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希望家校携手共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各学部有关负责人和2022级各新生辅导员分别参加所在学部家长会。

又讯  9月22日下午,学院在线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从校院学生工作的理念思路、班主任职责和新生到校相关工作等方面,为全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做业务培训与工作部署。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