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级菁英人才学校秋季培训开班暨《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304

9月21日中午,我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2级菁英人才学校秋季培训开班暨《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院团委做2022级菁英人才学校暑期培训小结,并部署秋季培训工作。学院学生会做学期工作布置。各学部学生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从深刻领会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等方面做交流发言。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院、学部两级学生会工作和班团工作的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开展体现学习成效;二是坚持带好头、作表率,以学院、学部、班级三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成效,为创建优良院风、学风和维护校园安全与和谐稳定争作贡献;三是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办实事,为做好2022级新生工作做保障。

院团委全体委员,学院、学部两级学生会干部,2022级菁英人才学校全体学员,大二、大三各学生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合计430余人参加会议。

(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