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568

9月21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并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2022级新生开学接待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区的安全稳定;二是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注重工作协同,把党委、行政赋予的职责履行到位;三是责任要明,工作要有序、高效;四是要周密部署,明确分工,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五是严密舆情防控,要把各项风险隐患前置、预判和分析,并做好应对措施。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强调:一要思想重视,严保迎新工作平稳;二要工作开展有序,确保服务保障高效;三要协同协作,形成合力。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迎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要求。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对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和舆情管控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龙汇报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方案,其他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学部主任参加会议。

(张效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