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下半年党务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46

9月15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务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维稳专题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二十大期间的政治任务尤为重要,既要统筹好校区运行发展,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又要统筹做好学院在这个历史时期的安全稳定。对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朱晓阳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的领学促学作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要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三要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对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朱晓阳强调:要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坚持“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树立“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巩固“敢于亮剑”的担当思维。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通报了校区安全总体形势,并指出在校园安防、燃气安全、校舍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电信诈骗安全、安全技防投入等八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筑”牢“防御墙”;聚焦隐患治理,“拧”紧“安全阀”;聚焦安全教育,“插”好“保险销”。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会议,他强调要落实好学校和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务必把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工,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  

副院长曹阳、潘志勇分别对工会、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效诗、副处长王宁分别就下半年党务工作和二十大期间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学工处处长邵春燕就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