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学习贯彻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727

9月15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会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层层传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结合下半年工作重心,朱晓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觉悟再提高,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二是常规工作再细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启东校区的运行发展,确保学院在这一关键时期的安全稳定。三是多方力量再整合,推进启东校区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同频共振,稳打稳扎,务求件件任务落到实处。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