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657

各学部:

根据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的最新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本次考试注意事项补充如下:

一、各学部要精准摸排“不在学校但已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信息,指导拟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严格落实好7天居住地的健康监测政策要求,在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进入社会公共活动场所,不参加社会聚集性活动;每位考生返校出发前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自检,正常方可返校;严格做好返程全程的个人防护,切实履行自我管理责任;返校途中除必要换乘外不得绕道远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校的,要全程佩戴口罩。

对于不符合返校考试条件和要求的学生,学部需及时将结果点对点告知学生,以免学生抵通后不能参加考试。

    二、低风险区(即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的考生倡导不返校,确需返校的,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于考前3天抵达考点所在地,持考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间隔大于24小时)参加考试。对于“实习生、走读生”,学部审核通过后应及时给予授权绿码,学生考完离校后应取消绿码;对于“2022届毕业生”学部审核通过后进行汇总;“实习生、走读生、2022届毕业生”考完后,学部应监控学生立即离校,不在校园逗留。对于其他考完留校的学生,学部审核通过后应及时给予授权绿码,学生入校后立即取消绿码,学生考完后学部应严格依据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对学生实施核酸检测等管理。

三、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近7天有南通大市外旅居史的学生,考前需有7天内3次核酸检测,抵通后遵照车站(机场)专班要求进行1次“落地检”;近7天居住在南通大市内的学生,考前7天内必须全程参加居住地社会面全员核酸检测且结果全部为阴性(含共同居住人)。考生需持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参加考试。学部特别要认真检查学生出发前居住地的核酸检测是否符合要求。对于“实习生、走读生”,学部审核通过后应及时给予授权绿码,学生考完离校后应取消绿码。对于“2022届毕业生”学部审核通过后进行汇总。“实习生、走读生、2022届毕业生”考完后,学部应监控学生立即离校,不在校园逗留。

四、倡导有条件的学部对实习点考生采取“点对点”返校参考。

五、所有未返校的在籍生进入校园都要经过辅导员或班主任的转码审批和校门查验两道程序,符合条件方可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六、所有未返校的考生均从各校区专门通道进入考区并接受核酸采集(啬园校区南门;启秀校区北区北门;钟秀校区南门;启东校区西门),核酸检测时间:上午800-900,下午1400-1500,请考生留出充足的时间到达考点。

七、所有考生考试全程需配套口罩。

八、请各学部精准排查此类考生,填报《2022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返校情况汇总表》(新版),于9141700将结果报教务科。

九、其余注意事项按照《关于9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通知》执行。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