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2022-2023-1学期 公共体育课网上选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8426

一、选项时间

2021级:829—831日(第一周周一至周三)

2022级:926—928日(第五周周一至周三)

二、开课时间

2021级第二周、2022级第七周按课表时间开始上课。

三、选课要求

学生应在限定校区公布的体育项目中进行选项。凡选羽毛球、网球、乒乓球项目的学生需自备球拍,击剑项目的学生需自备面罩。

学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选课时间段内完成本人的选课,选课系统关闭后选项结论不允许修改

如由于个人原因未按规定选课的,学生将不能取得选课学期公共体育课相应的学分

四、选课方式

互联网任一终端均可进行网上选课(推荐使用PC端的谷歌原版或微软Edge浏览器进行选课,手机也一样)。

登陆南通大学主页:http://www.ntu.edu.cn,然后点击“教务管理”链接进入教务处网站,点击顶部导航栏“教务管理系统”(或者直接输入教务系统网址:http://tdjw.ntu.edu.cn),登陆后选择“选课”菜单相关栏目即可选课。

五、保健课手续办理

学生因身体原因,不能进行选项课学习的,可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学工作相关下载中选择“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体能测试相关表格下载”下载《杏林学院公共体育保健课申请表》(一式两份),填好后送交各校区负责老师:钟秀校区翟帅老师(联系方式:18862816699);启东校区唐美彦老师(联系方式:18862956297)。


附件:附件:体育选项课选课帮助.pdf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公共课教学系

                                                   202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