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2681

各学部、各部门: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和南通持续高温,根据南通大学《关于2022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和《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的补充通知》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22秋季学期开学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到校报到时间

1.教职工报到、上班时间为8月28日

2.老生校报到时间为9月12日-13日。如因特殊情况(如已买车票机票、参加补考缓考、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参加竞赛或个人原因需到校等情况),可于8月22日前向辅导员申请、经学院审核同意,按原定开学时间8月27日-28日到校报到。

3.新生按入学须知报到,其中启东校区(非医学专业)报到时间为9月24日,啬园校区(医学专业)报到时间为9月25日

4..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得提前到校。

、到校条件

1.学生居住地为新冠肺炎疫情非中、高风险区,且返校前14天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到校前2天内将当日更新的苏康码、行程码截图上传辅导猫系统,审核通过后,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报到。

2.教职员工须在开学前14天返通,保持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报到上班。

3.中、高风险区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待该区域降为低风险区后,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三、8月29日-9月16日进行线上教学。

、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遵守所在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要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五、因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规定对相关要求进行调整的,按最新通知执行。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228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