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选派教师协议期满考核续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604

各学部:

南通大学2020年来我院从事教学工作的选派教师选派协议期即将到期,现根据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协议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2期间协议期满的南通大学选派教师。

二、考核内容

着重考核选派教师的履职尽责情况等。包括选派在杏林学院工作期间的教学任务完成,指导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情况,担任班主任工作情况,关心集体维护学院利益与声誉情况、参与学院管理等公共服务情况,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情况等。

教师选派杏林学院工作期间,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未发生任何事故,未受到过党纪、行政等处分。对于存在师德师风问题,或犯错后经批评教育无明显改善者,在学院考核工作中实行一票否决制。

三、日程安排

1.个人申请。选派教师填写《选派教师协议期满考核表》(附件1),于84日前将电子版发给所在的学部办公室。

2.学部考核。学部根据考核内容选派教师履职尽责情况,形成学部考核意见,于85日下午5点前将材料发学院办公室。

3.学院考核。学院成立由各职能部门、各学部相关人员等组成的考核小组,对申请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和岗位评价,根据测评得票情况形成学院考核意见。

4.结果公示。考核结果情况在学院网站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党政联席会。

5.协议续签。学院与符合续签条件的选派教师签约,报南通大学办理手续。

特此通知。


附件1选派教师协议期满考核表.docx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