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服务学生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648

7月4日下午,我院采取网络在线方式召开服务学生就业专题会议,组织收看团省委召开的2022年全省共青团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开展学院2022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围绕服务学生就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暑期社会实践,针对不同专业特点,扎实推进不同年级学生的职业认知实践、专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全程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二是满腔热情深入关心每位毕业生的毕业去向,有针对性做好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和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努力帮助更多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严格落实“四不准”纪律要求,进一步严格核查就业数据确保就业诚信。

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和开展党团组织关系接转、就业帮扶等工作情况,就做好暑期相关工作做部署。

学院各学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负责人2022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并就学部毕业生就业进展和毕业生党员、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交流。

又讯 7月4日下午,我院采取网络在线方式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专题交流、部署全面从严治团、菁英人才学校培训、青年大学习、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努力以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以高度的组织纪律性,扎实做好青年大学习、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和就业困难学生结对帮扶等工作;三是本着强化就业实践突出创新创业实践统筹开展返乡实践相结合的方针,积极进圈入围,确保暑期安全,充分展示全院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风采。

学院团委和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