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984

各学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部对照《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遴选推荐符合要求的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我院有1个推荐申报名额。

2.各学部确定拟申报名单,填写《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相关支撑材料、《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申报表中政审意见及推荐意见由学部出具并加盖学院党政公章。

3.请各学部将申报材料于2022年7月13日前交至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保障科,支撑材料真实性由学部审核并加盖学部公章。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xljyk@ntu.edu.cn,支撑材料合并成1个PDF文档。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曹亚楠,电话:13515218852。

 

附件1: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通知.doc

附件2: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doc

附件3: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4: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docx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