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湖绿城海上明月项目洽谈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181

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丰富实践教学内涵,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建设,6月28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曹阳、康卫东一行到启东圆陀角南通新湖绿城海上明月项目组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洽谈。新湖绿城海上明月项目组总经理杨超,技术总监钱琨,人力资源总监丁海霞等人参加洽谈会。

杨超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绿城中国、新湖集团及海上明月项目的基本情况,表达海上明月项目组对于共建校企合作实践育人基地的需求,希望开展与学院在产业、艺术、体育、文化卫生、人力资源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探索地方发展与高等教育的新型合作模式。

曹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实践教学基地需求,希望双方未来能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拓宽大学生就业领域、开展党团共建;康卫东介绍了学院艺术专业基本情况及实践教学课程需求,希望双方利用地域优势开展艺术专业学生写生基地建设。就目前实际双方拟定在打造长三角知名“艺术节IP”、打造艺术写生基地、落地艺廊空间、打造创新实践基地等框架内开展初步合作。

海上明月项目紧邻南通大学启东校区,是由浙企龙头企业绿城中国和新湖集团联手开发,倾力打造的一个 6000 亩滨海理想生活小镇。海上明月开创了“人文+艺术 +生活”的新旅居产业模式,并不断扩大品牌的公益影响力,开发学生创业项目的孵化及推广,助力更多学子成长成才。

我院教务处、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丁衬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