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暑期学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718

6月21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带队,对启东校区学生宿舍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区域进行暑期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以学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离校秩序等为重点,本着“严、细、实”的原则,对大学生活动中心所有学生用房进行逐一检查,并对学生宿舍进行抽查。检查当日正值2022届毕业生返校,刘时方一行逐一了解毕业生毕业去向和行程安排,帮助毕业生解决宿舍物品清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表示慰问。

刘时方强调,保障学生安全是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本着“学生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始终重视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坚守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他希望校区有关部门利用暑假时间,“全覆盖、无死角”抓好学生安全自查自纠,针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各个事项逐一进行清理、解决,以平安校园建设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和启东校区管委会启东校区宿舍管理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陆冠臣、张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