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99

620日下午,我院在啬园校区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对2021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部署2022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在会上总结了2021年学院招生工作取得成绩和主要经验,对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对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明确任务目标,鼓足干劲,深入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三是讲好杏林故事,彰显学院教育教学成果与办学特色。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传达了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从掌握政策、聚集合力、展示形象、厉行节约和确保安全等方面,对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财务处分别就宣传学院办学、招生工作具体安排、学生招生宣传志愿服务和财务报销相关政策等,做招生宣传业务交流。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主任、综合办主任、教研室主任,省内驻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和省外宣传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