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748

为落实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2019级的实习要求,6月15日下午,我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2019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中软国际实训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实习基地的概况和学生实习计划安排,强调了此次专业实习对于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意义。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结合专业培养方案,强调大四实习的重要意义,从实习安全、实习纪律、实习与考研就业的关系三方面对实习工作作动员。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学好、学精专业知识,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在大四学年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学院副院长曹阳从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认真对待实习两方面进行动员。她指出,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环节和重要阶段,强调所学与所用是否相适应、是否能学以致用;实习是从课堂教学向社会实践转型的桥梁和纽带;实习也是培养学生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重要手段。曹阳寄语学生在实习期间要勇于实践、勤于思考、慎于言行、善于总结。

学院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2019级共有学生56名,将从今年8月上旬开始进行为期16周的专业实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继续加强与中软国际实训基地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动态,为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副院长潘志勇、学院教务处、工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