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594

6月15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朱晓阳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锲而不舍学理论,在学习中提高素养;二是踔厉奋发启新程,在奋斗中担当使命;三是创先争优做表率,在实践中勇为先锋。他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积极磨炼自身本领,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理想信念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以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宣读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四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受表彰学生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软嵌191班陆子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酒店201班贺丹、预备党员代表英语191班龚婷婷和毕业班正式党员代表城管181班恽舒皓,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人生感悟和前进方向,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和愿意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本次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新发展党员线上观看直播,并进行入党宣誓。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启东校区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线下活动。

(王宁/文,崔岩岩/摄)

结业典礼现场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受表彰学生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