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601

为切实加强学期末及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6月15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副院长潘志勇带队对启东校区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危化品和危废液管理处置、实验室设备及化学实验品使用规范、用水用电安全和消防设施设备配备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要求严把实验室安全关,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朱晓阳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切实抓紧抓好。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日常自查自纠,形成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

学院教务处,启东校区管委会安全与督察办公室、服务保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