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会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98

6月2日,我院举办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出席活动。

刘时方感谢学生会同学所做工作,希望他们对标“五个模范”和新时代好青年要求,进一步严于律己、做好表率,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创建优良院风、学风、考风和维护校园安全与和谐稳定争作贡献。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学部学生会主席团从工作职责、部门分工、表现评定、学习情况、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做工作述职。来自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学生代表组成的65人评议会进行了工作评议。

近年以来,学院组织全体团学组织学习贯彻共青团中央《关于推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