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月1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启东校区)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562

各学部、各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我院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6月11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现将本次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2版)》相关精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者,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参加考试人员为已在“今日校园”上选择参加本次考试者。目前不在学校但已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毕业生(特别是南通市外考生)应随时关注启东防疫政策,提前做好返启赴考预案,以免错过考试。

1.南通大市外返启参加考试的毕业班考生。考前做好14天的健康状况监测,提前三天进入启东,凭6月8日、9日、10日在启核酸阴性证明进入考区参加考试。

2.南通大市内返校考生。考前做好14天健康状况监测,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考区参加考试。

(三)所有校外考生考试当日如有事项进入校园办理,须在考前三天向学院提出进校申请。

考试当日从学校专用通道进入校区(启东校区:西门)。进校时间:6月11日上午8:00-8:30,下午2:00-2:30。当天返校时请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考生健康承诺书”,“行程码”、“苏康码”为绿码,6月8日、9日、10日在启核酸证明(电子版,不可截图)为阴性、体温正常(低于37.3°C)的考生,经工作人员核验并盖章后进入校区。

入校后均需接受核酸采集。核酸采集的地点为:启东校区,西大门。采集时间:6月11日上午8:00-8:30,下午2:00-2:30。

排队候检时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随意走动。在校期间佩戴口罩,非必要请勿摘下。进入考区后不离开警戒区域,服从安保人员管理。

(四)所有目前在校考生(含毕业班考生),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到考试当日止均不离开校园,一旦离开校园原则上不能再返校参加考试。

(五)请各学部在6月10日11:00前统计、核查校外考生的“行程码”、“苏康码”和核酸阴性证明材料,于6月10日12:00前将《2022年6月CET校外考生情况统计表》反馈给教务处。请各学部完整统计考生信息、核查考生相关疫情防控材料,办好校外考生返校的有关手续。

(六)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各学部逐一核实证明材料,于6月12日15:00前将证明材料和《2022年6月CET无法参加考试考生退费申请》(附件2)、《2022年6月CET退费考生信息登记表》(附件3;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反馈给教务处。上报获批后,考试费用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按原路退回。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南通校区)的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按南通大学的通知《关于6月1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执行。请全体考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考试顺利进行。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