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800

5月20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传达校纪委《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持续做好党风廉政教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继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体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落实。二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形成“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三是以风险防控机制为牵引,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纳入各部门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及工作责任制中,健全考核机制,务求工作实效。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对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法纪法规学习,推动理论学习学在日常、用在经常。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严守政治纪律。三是要坚持正确的权力观、群众观、政绩观,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励。四是要强化规矩意识,让制度入脑、入心、见于行。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