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我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巡学旁听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88

5月20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在啬园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校长、我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进行巡学旁听。

施卫东对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习内容紧扣热点;准备充分、过程严谨;发言紧密结合实际,学习质量高。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继续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二是着力加强防控能力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理论学习的制度化、常态化;四是以学生为中心,高质量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他还对意识形态、毕业生就业、招生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并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压实主体责任,聚焦疫情防控工作关键领域、重点环节,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抓细抓实各项防疫举措,强化人文关怀,注重刚性规定与柔性管理相结合。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分别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工作》、《以责任和担当筑起防疫堤坝,以抗疫精神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施皓列席会议。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启东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