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698

5月20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相关机构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结合新华社社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紧紧围绕“教育的根本问题”,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通过“线下线上”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各部门、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坚持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广大教师不仅要精通专业知识,又要涵养德行,争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