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属地“五大员”专班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808

5月18日上午,启东市疫情防控属地“五大员”专班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组一行人先后实地查看了启东校区卫生科和防疫物资储备仓库。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介绍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将积极协同属地“五大员”专班工作组,查找校园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继续提高防疫工作能力,织密织牢校园防控网。

会上,工作组详细询问了校区突发疫情应急演练、在校生人数、学生接种疫苗、核酸检测、封闭校园管理措施等情况,并仔细查看相关工作台账。

工作组对学院各项防疫管控工作给予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指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工作还需要进一步细化,要继续加强校地沟通联动,坚决守护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学院在启党政领导、疫情防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岩岩/文,姚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