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2022年“送岗直通车”专场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571

427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201会议室举办了“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学校提供管理、营销、技术开发等千余个岗位,在直播荐岗正式开始之前,启东人才中心的周卿卿主任宣讲了启东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及招才引智相关政策。在周主任的详细讲解后,13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直播荐岗,从薪资待遇、提供岗位及岗位要求等方面为大家全方位介绍了公司需求。

活动最后,主持人介绍了由中国青年报社开发的“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该平台聚合了地方人才引进政策和企业用人需求,聚焦大中专毕业生,提供特色化线上就业服务,该平台同步推出“团团微就业”小程序和中青报客户端两大入口

本次直播荐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岗位选择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同时通过直播活动连接地方政府、高校毕业生、中央媒体三方,搭建起一个稳固的就业桥梁,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持续的就业服务。

本次活动由徐茂恭、吴科妮主持进行,启东人才中心主任、相关企业负责人、学院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院学生会科技实践部相关负责同学参与直播活动。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