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22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612

各学部组织:

根据2022年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2022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为确保我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宣传动员、招募选拔、培训派遣、管理服务等工作圆满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西部计划:我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在读研究生如选择在青海省贵德县支教,则可列入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项目)

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我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

二、组织机构

1. 南通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校团委)负责校内招募工作的总体统筹、协调和指导。

2. 各学部团委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做好前期宣传工作,确保学生了解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政策和岗位信息,并做好志愿者招募及服务期间的跟踪管理和服务工作。

三、时间安排

1. 学生于51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并从报名管理系统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学院团委对报名学生进行初审,并将学生报名表、学院与学生家长联系记录表、学院汇总表、学生在校期间成绩单、各项荣誉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须由学院团委负责审核真实性并加盖学院党组织公章),于510日下午17点前交至院项目办(院团委317办公室),学院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同时发送到邮箱:kejishijianbu2020@163.com联系人:张茜、吴佳霖,联系电话:83920117。(其中西部计划项目办在南通大学,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项目办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512日(拟定),组织面试,并对报名学生进行心理测试。具体安排请关注校团委网站后续通知。

四、报名方式

西部计划报名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或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报名登录江苏共青团网(http: /www.jiangsugqt.org)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报名管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附件:1. 关于招募2022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

    2. 志愿者健康状况要求

    3. 学院与学生家长联系记录表(西部计划)

    4. 学院与学生家长联系记录表(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

    5. 2022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报名汇总表

附件1-5.zip

 

   南通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项目办公室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