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40

513日中午,学院采取网络在线方式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学生主题教育和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准备工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上了题为“对标‘五个模范’ 争做时代好青年”的主题团课。他希望全院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觉对标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和“五个模范”的要求,将学习成效落实到期末复习迎考、创新创业、暑期社会实践、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上来,以院风、学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喜迎学校110周年校庆。

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开展“我为杏林代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劳模工匠与优秀毕业生寻访、以及创新创业暑期专项实践做培训辅导。2021年获校团委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的2支团队龙胜青年振兴小分队和同心燃梦关注产妇心理健康小分队学生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经验交流。

会议还就加强团学基层组织建设、助力疫情防控、组织参加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配合开展“互联网+”等创业创业竞赛和就业帮扶等做工作部署。

学院、学部两级团委、学生会干部,各学生班级团支书、班长,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会议。(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