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启东市妇幼保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220

512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副院长曹阳带队赴启东市妇幼保健院进行调研交流。启东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仇万山,副院长丁逵、盛凯华、陈卫兵、张红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启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健、副院长唐红萍陪同调研。

仇万山代表医院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启东市妇幼保健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医院科教队伍、临床教育、学科建设、师资团队建设等内容。朱晓阳代表我院感谢两家医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曹阳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临床医学专业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双方就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展开深入探讨。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医院儿科门诊科室、实习生住宿环境等。

据悉,启东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启东分院,由复旦儿科总部进行托管,是南通首家、江苏省内目前单体规模最大、省内首家纳入三级医院管理的县级妇幼保健院。启东市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我院将有一批临床医学专业儿科方向的学生在两院轮转实习,儿科、产科实习在启东市妇幼保健院,内科、外科实习在启东市人民医院。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相互了解了教学、实习专业及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对今后双方单位在实习生培养及人才招聘上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教务处、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吉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