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563

5月3日下午,我院采用线上方式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启东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汤璘应邀出席会议,并从意识形态、历史虚无主义、网络诈骗等三个方面为参会学生做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产品设计192的陈佳丽、应用心理191的陈柯頔、计算计212的黄文静三位同学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主题微团课分享;学生代表、临床203的杨柳红宣读“清朗网络 青年力量”倡议书。

会上还举行了2022上半年31位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学生会就学期结束前工作作布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出席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广泛凝聚爱党爱国爱校的思想共识;二是要深化青春建功,坚决扛起“学习有我”、“实践有我”、“创新有我”、“奉献有我”的责任担当;三是要清朗网络空间,努力营造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四是要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切实维护校园健康、安全与稳定。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书、班长,学院、学部两级学生会干部,新媒体中心学生骨干合计约670人参加此次会议。

(高青松)